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加盟連鎖創業 兒童美語、英文教材出版社、英語補習班,傻傻分不清楚耶!

加盟連鎖創業 兒童美語、英文教材出版社、英語補習班,傻傻分不清楚耶!


(中央社)想加盟創業,卻無法確定自己要投入那種行業!那就看看哪一個行業的消費人口從『小的』到『老的』都在消費!對啦!!!只有英文教學在兒童美語補習班同業雙方競爭力相近和相似且搶同一市場大餅時,雙方會為搶奪市場並定會拼得你死我活的,如果沒有絕對性的競爭優勢,就算是歷史悠久知名連鎖品牌要搶奪或保有既有連鎖市場版圖優勢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建議,不論你是從事那一行業,你須在創業市場大餅裏,找出一塊屬於與你的理念及興趣相符的市場區塊,並且不斷製造或引進新創意商品以滿足這市場區塊特定消費族群的需求,而這種做法大財團不屑與你競食,同業競爭對手會因你的獨特性與專業性而形成進入障礙,就算是對方模仿,最後也會因沒有專業所長而無法持續。


加盟連鎖體系創業首先就要抓住總部所專注的核心精髓所在,且要在各品牌間成功做到市場區隔,由此得知,加盟連鎖總部是否有開設直營補習班的實體學校,就顯得非常重要,還是總部只是在賣給加盟主一個自己都不是很肯定、而且不是很有把握的夢。仔細檢視目前台灣這類沒有自營店經驗或直營校的加盟總部、英文教材、影音出版社比比皆是,竟然還有許多知名連鎖加盟品牌名列其中,創業者若不想讓自己被別人當成實驗用的白老鼠,挑選加盟體系時可要張大眼睛。


當品牌專業性、獨特性、市場區隔性突顯出來後,專業兒童美語、英文教材、影音出版社、英語補習班,當在各個不同領域各自鑽研,如此在多品牌經營的競合關係中,讓消費者對各個品牌不會感到混淆,還能享受到各自不同價位的商品,如此就能將原本既有的優勢再發展延伸。


目前英文教學、兒童美語補習班市場,民國85年合法立案登記補習班只有2625家,目前含未合法立案之黑牌補教業,全國粗估已擴張到4~5萬家以上規模。反觀英文教學兒童美語市場並未因為少子化而萎縮,少子化帶來新的人文演化,每個家庭可花在小孩身上的錢,相形之下也變多了,「有時幾乎是整個家族供養一個小孩!」業者反映,不少兒童周邊業者,選擇專攻利潤更高的金字塔頂端市場,或拉長戰線,前進親子領域。可見「少子化是危機,也是轉機,藍海商機即將啟動!」。


唐威廉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的成功不只是靠創辦人美國籍安德魯先生,而是靠整體員工用心的服務與全省營業據點認真教學、努力付出,獲得來自各分校家長們消費體驗的核心精髓。『唐威廉美語』在競爭激烈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教育事業中,不斷的複製『唐威廉美語』直營校的成功經營及管理模式到旗下分校,運用美國人安德魯先生編寫最適合亞洲小朋友的美語教材及專業美國、加拿大籍外籍教師正統北美口音教學方式經營策略擴展市場,同時亦擴張連鎖營業版圖。亦是因劃出清楚與傳統英語補習班、才藝班的市場區隔,在全國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品牌佔有一席之地。


想瞭解更多『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如何讓加盟者透過強而有力的營運輔導,製造出品牌專業性、獨特性、市場區隔性,成功創業!現在只須輕輕鬆鬆在BingGoogleYahoo 等搜尋引擎,尋找關鍵字「兒童美語」,就可更深入瞭解『唐威廉美語』品牌,如何在網路間爆紅!


 


圖說:加盟連鎖創業 兒童美語、英文教材出版社、英語補習班,傻傻分不清楚耶!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合格外籍教師幫孩子活化英語課程!


 


(Google News)當孩子越接近就學年齡,家長們就越急著到處看學校,也許因為自己英文的基礎不錯,找學校時都會特別注意老師的發音,堅持要找一個有外籍教師的學校,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像上一代的放洋學子,文法、句型樣樣通,但是一開口!外國人還是不知道您在說啥!到底英文應該由外國人教還是本國人教?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表示,英語是重要的國際語言,學英語是提升國際競爭力的工具之一,真正要學的還有藝術、科學、文化等核心知識。最近台北縣政府決定為縣內小學生每周加三堂英語課,推動「英語活化課程」,未料卻引起台北市、台北縣及全國教師會等教師團體反彈,認為國小可以增加英語上課時數,但包括師資、設備都要充分準備好,否則貿然推動會造成災難。


首先,美語老師有沒有豐富的美語教學經驗是很重要的。現在英文好的人,不論是本國籍或是外國籍的老師比比皆是,但是英文好不代表這個人就可以教英文,更何況是教小學階段的小孩子,美語老師是否具備了的專業語言教師訓練,對於教學的成效有很大的影響。


其次,老師的發音夠不夠標準?不管是本籍或外籍教師,就算是以英文為母語的老師,發音都不一定是標準的,他們可能會帶有美國腔 (American accent) 或英國腔 (British accent),甚至是澳洲腔 (Aussie accent),更遑論是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本籍或外籍教師。因此,就算是外籍教師,也有可能說出有法國腔、南非腔的英文。爸爸媽媽在為孩子找英文老師時,必須特別注意這一點。


因為老師的發音對孩子有最直接的影響。尤其是在發音方面,是學好外語的關鍵點。孩子可以接受多種語言的刺激,但是相對的也很容易去模仿學習老師的發音與語調,就像許多菲傭帶的孩子有菲律賓腔,這是很自然的現象。老師的英文夠不夠好、有沒有能力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才是重要的課題。


更多英文學習,兒童美語教學,補習班立案相關訊息,請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唐威廉美語光復美語中心外籍教師擁有美國教師證照,幫孩子活化英語課程!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漫長暑假即將來臨 挑選暑期夏令營 父母傷腦筋

唐廉美語-漫長暑假即將來臨 挑選暑期夏令營 父母傷腦筋


(Google News)現在已經六月初,再過幾週國小國中就要開始放暑假了,暑假中除了子女參加安親班、才藝班、學校的輔導課程,另外送子女回爺爺奶奶家的也不少;除了寫暑假作業的時間外,仍有許多的空閒時間可以利用。如果沒有善用暑假這段時間,家中小寶貝去網咖、沉迷於On-Line線上遊戲、看電視、看小說、看漫畫,不僅僅對於眼睛視力的傷害,更浪費了許多寶貴的學習時間。


許多父母都會想要利用暑假時間,增強小寶貝的外語能力,除了一般的才藝班、戶外體適能健身營隊、英文課程之外,更有許多父母計劃帶小朋友出國散心、開開眼界,無非就是想利用出國的機會培養國際觀,讓子女不要當井底之蛙,做個地球公民,當然在預算及小朋友能承受的飛航時數考量下,亞洲及東南亞等地區仍是大部份人的選擇,畢竟孩子還只是國小國中階段。臨近的亞洲國家,大多以各國的母語為官方語言,少數國家以英文為官方語言,這些以英文為官方語言的國家,英文發音、單字的拼法、用法,也與純正的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有所差異。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表示,在國小國中階段的小朋友,暑假全家出國親子同樂,對親子關係絕對是有正面的作用,另外若家長想利用暑期讓孩子單飛遊學,也是不錯的考量。但除非家長有親友在西方國家能幫忙接待,或預算允許下讓小朋友參加美、加等地區當地舉辦的各類科學、自然、社區學校、暑期營隊,展開與外籍教師、領隊、外籍同齡學生等,幾乎24小時生活在一起的全面互動、文化交流『全美語』暑期夏令營,否則白花銀子卻得不到預期效果,反而勞命傷財。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全省各分校及營業據點的美、加外籍教師以完善的課程規劃,今年暑假推出「創意家夏令營」 (English Summer Camp)美語學習營活動,以創意式的教學,吸引所有學員門注意力,把美語的學習放進營隊的課程中,讓美語學習營的小學員們透過美語演講、短劇、遊戲的過程中自然而然,且無壓力的氛圍中學習美語,打造出全美語學習的絕佳環境。創意家夏令營美語學習營活動,除了增加美語學習的能力之外,團隊合作能力、合作溝通的社交技巧、表達能力以及國際觀,都會有所增長。


每年唐威廉美語的全美語學習營隊都受到家長們許多的好評,今年推出的『創意家美語夏令營』,除了擷取過去每年美語夏令營活動的精華之外,更增加了許多不同以往的活動內容。爸媽還在為子女暑假活動傷腦筋嗎?唐威廉美語創意家夏令營是您不錯的選擇,詳情請速洽各分校,為您的小寶貝安排一個帶著走學習成效的美語夏令營吧!


更多2010 暑期夏令營兒童美語夏令營,創意夏令營上網搜尋「唐威廉美語」。


圖說:每年唐威廉美語暑期夏令營,在歡笑中留下美好回憶。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 立案風險不可不知

sanshia-williamschool-5.jpg

(Google News)擔任兒童美語老師,教學生涯已努力過好幾年,對自己的教學方式,學生們的學習成果,不但獲得來自家長們的肯定,自己也非常有自信,但卻常常在小朋友全都離開班舍,一人獨處時嘆道:『何必為人作嫁!」。心中不斷企圖說服自己出來創業,但每每仔細思量後,卻又深深覺得困難重重。

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長年躲在班主任庇護下,對補習班立案、創業地點選定,補習班執照申請,甚至經營兒童美語補習班的 know-how 完全是個門外漢,多年下來自己真的完全奉獻在英文教學上。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表示,對補習班創業者來說,根據TCFA -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建議,因為補習班立案必須通過地方教育單位及工務單位使用管理科的審評,有使用分區限制、耐火建材、防火間隔、消防排煙、避難層、綠建材、施工人員合格證明及二次施工違建等問題。

許多美語補習班創業者在尋覓補習班設立地點上,不只要仔細精算足以支持補習班營運的學區學生就學人數,還必須通過地方教育單位及工務單位的審評。難以兩全其美的情況下,許多創業者向現實低頭,選擇好地段而放棄向教育主管單位合法立案,變成無照的家教才藝教室,問題是只要被檢舉,每天應付公家單位的抽查或改善通知就會覺得心力交瘁,萬一地方政府實施鐵腕動作,斷水斷電加站崗,所有積蓄投資和心血就前功盡棄。

選定補習班設立地點雖然難尋,但還是有辦法多花一點費用透過加盟連鎖美語體系的方式去克服。透過連鎖加盟的方式,可以解決商圈評估、發掘潛在客戶地段、正確操作補習班立案作業流程等等入門者容易出狀況的問題,避免發生自己選定合適地點,卻無法立案或遇到不肖代辦立案公司,層層剝削,拆東牆補西牆,匆促簽訂房屋租約後,通不過建築法規的檢核,補習班執照核准更遙遙無期。

負責任的美語補習班總部,對於加盟主需處理的申請立案事項,已有相當多的處理經驗,從補習班的位置選定、整體裝璜設計、使用空間規劃、消防設施、立案申請、學生數評估、外籍教師的安排、課程教材的內容,均能夠彈性的快速的提供給加盟主支援,讓加盟主可以把最多的精力放在補習班的經營上。依據總部有系統的開班規劃,美語教學系統的安排,加盟主僅需配合相關的作業需要,達成美語加盟開班創業的目標。


更多兒童美語補習班立案、創業訊息: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


 


  





  • 我要推推: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書籤 HemiDemi MyShare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UDN Del.icio.us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其他更多書籤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