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遠見雜誌12年國教《特別企畫》兒童美語領導品牌 美語教育新藍海

遠見雜誌12年國教《特別企畫》兒童美語領導品牌 美語教育新藍海


遠見雜誌12年國教《特別企畫》兒童美語領導品牌 美語教育新藍海


CNA-NEWS 教育部甫於今年公佈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期許未來黃金十年內推動英語教學從小三向下延伸到小一 ,儘管各界看法不一, 兒童美語補教業界卻無疑更積極印證其 「早學,早銜接」的核心訴求。 然而磨拳擦掌之際,卻也因兵家必爭而在 「語言學習」的基礎上延伸出許多並不符合 6-15歲屬性的學程及宣傳花招; 媒體操作造就的補教名師則挾著「名氣」 延伸可快速複製的影音教學商品, 熱鬧的結果,其實更反應了落實聘雇專業外籍教師美語教學的重要性─紮實的師生互動以及「會說又會教」 外籍教師專業教學的優質學習成效。


在不乏知名連鎖品牌在內的美語補習班鴻海中,此刻業者正忙著扭轉外界對「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影響補教戰力」的直接聯想,美語教育界卻有另一股新興勢力,無畏於來2011年「教育部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 美語教學延伸至小一的競爭擠壓,不僅在短短兩年內快速擴張營業版圖,單單今年第二季就成功設立四所新分校,平均一月一新校的氣勢印證了正統美式英語在家長心目中的影響力,也明證了中小學英美語教學難望項背的專業美語教學優勢。


訴求以美國、 加拿大外籍教師領導, 純正北美口音教學系統的唐威廉美語William Language School 連鎖教育事業, 十多年前即由美國籍創辦人安德魯先生編撰最適合亞洲孩子的十二級等系統化美語教材, 規劃出聽說讀寫均衡發展的學程, 並以正統美式自然發音法取代傳統 KK音標,成功的與傳統英語補習班 及托兒才藝班劃清市場區隔, 創辦人堅持外師臨場教學、師生互動的作風, 讓當年的「新創」成就了今日的新藍海 ,在其它品牌深陷龐大陳舊教學教務架構而動彈不得 、體制內教學又仍在學步搖擺的今日 ,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順勢異軍突起,說是傳奇,卻是其來有自!


十二年國教明星高中還要看成績, 免試惹爭議!


由於時空轉變,六年前小學生禁考英檢,即將解禁?在有考就有比較下,小學生為美語提早做準備是必然的。十二年國教已趨定型,北市「試辦先行」計劃,口頭報告取代小考、百分制變五等制、就是要避免分分計較。家長擔心的是校方改來改去、教育政策反反覆覆,萬一明星高中仍要看成績,不提早起跑不是太吃虧嗎?免試名額就如同福利品,通通有獎,但是大家要搶的還是明星高中的名額,在升學資訊不明、特色招生由明星高中啟動自評機制,家長還是寧願相信美語補習班及升學考試制度。


十二年國教的實施延長了學生的考試戰線,大學考試取代高中學測成為一決勝負的時機點,原來不補習的學生,為應付大考,如今都可能「從小學補到高中」!美語教學的情況也是如此,孩子原本的程度可能就需要補習,而學校偏好「字字句句中翻英」的高難度英文科考試更讓孩子因此更畏懼美語,以致於美語這門科目補習率高達九成,剩下的一成乾脆選擇放棄。


不知孩子英數理化哪科強,提前起跑學美語準沒錯!


西方教育重視「發揮創意、創造自我無限可能」,台灣大考體制卻恰恰反應了相反的作法,舊式的「比分」教育實難成就一個微軟「比爾.蓋茲」,一個蘋果「史提夫.賈伯斯」,或近年最火紅的「臉書」創辦人馬克.佐克柏。這幾位大學都沒畢業、卻早已成為全球首富、舉世聞名、眾人崇拜的偶像,憑藉的就是獨立思考的軟實力,找到符合自己性向的專長,並積極、努力地朝目標邁進,才有今日的成就。十二年國教的實施就是為了讓孩子有更多管道去選擇自己未來的道路;各種考試的選擇並非為了加重孩子的負擔,而是希望學生們能找出興趣,培養專才。


美語而言,能力的培養在於活學活用而非無意義的強記,然而台灣舊有教育著重的是背誦和紙本考試評量,造成孩子在反覆而過度的背誦中失去了學習的樂趣和意義。如今此種情況已逐漸在改變,越來越多家長發現傳統的美語教學缺乏「發揮」空間,只會讓孩子的美語能力裹足不前,也有越來越多的教育者發現,讓孩子以考試的分數為唯一衡量標準是錯誤的決定,畢竟只會背,聽不懂又不會說,學了也是白費。


美語教學,創意培養特色專才, 發揮獨立軟實力。

明年大考中心將開始試辦高中「
英聽」測驗,開放自由報考,最快103年納入學測範圍之一,可以預期的是,「英聽」成績極可能成為各大學推甄優先參考的重點成績。


目前台灣七十所公私立大學中,已有卅九所開設全美語學程,面對外國大學來搶學生,台灣各大學確實應加緊美語化和國際化,藉此延攬優秀的高中生。事實上,大學開辦全美語課程已是時代趨勢,有些國家甚至從小就規劃全美語教育,一路延伸至大學,訴求的即是美語學習必須從小開始扎根;選擇孩子對新知吸收度最高、敏感度最高的時候,一個全美語場域對孩子的薰陶是格外重要的:全時聽外籍教師說話,跟外籍教師學習正統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對話,孩子的口語能力很快就建立起來!


「全美語學位學程」的設立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思考面向,提醒家長們應鼓勵孩子從小接觸美語,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享受學習的樂趣,同時按部就班吸收各階段的美語知識,延續全美語學習的時間。唐威廉美語可謂倡議全美語環境的業界先趨,學員長時間沉浸在美語的氛圍裡,自然而然以美語反應、對話,這也是家長和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最看好的美語學習能量。


美語的實力在文化強勢,國小階段美語的魔力在軟實力。


美語」是以邏輯性方式來表達的語言,絕不是如同一般考試以「中翻英」、「英翻中」模式,一字不漏的表達方式。語言會受到時事、娛樂、音樂、環境、歷史及社會文化等因素不斷產生變化,如果一個懂中文的外籍人士覺得電影「海角七號」好看,而「海角七億」讓他啼笑皆非,那他的中文才稱得上好;同樣的,美語有太多技巧不是單純字彙與文法能力強就能掌握的。有別於過去台灣在美語學習的過程中過度停留在「背單字、解構文法」的技術層面,唐威廉美語訴求的是在聽說讀寫的過程中,因為體會出語言的深奧與美麗而高興,而非一再碰壁而失去學習的動力。


不可諱言,美語的實力在於文化強勢,而美語的魔力在於「軟實力」!看得懂英文版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CNN、BBC即時新聞報導,具人文與關懷自然的國家地理雜誌嗎?任何快速風靡全球的知識和藝術文學創作,絕大多數都來自於英美語文化版圖、並透過其語系而傳遞。

因應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時代的來臨,
唐威廉美語十二級等教學系統、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全美語課程,就是要幫助台灣未來的主人翁們讀得懂、融匯貫通的是美語背後的文化和價值取向。現在就打電話到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全省分校,為家中的小朋友預約一張通往地球村頭等艙的門票。


遠見雜誌12年國教《特別企畫》兒童美語領導品牌 美語教育新藍海



歡迎相同教育理念者者加入我們
www.williamschool.com.tw
TEL:(02)2395-1680


圖說:遠見雜誌12年國教《特別企畫》兒童美語領導品牌 美語教育新藍海


英語科成為診斷評量正主科 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大洗牌

英語科成為診斷評量正主科 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大洗牌


12年國教實施計畫鳴槍開跑,今年的國一新生已經全體適用這項免試入學新制度,學校、家長、學生都必須要去適應整體教學環境的改變,同樣地,坊間的連鎖美語補習班也面臨轉型、改造的契機點,經營方針勢必有所調整。尤其是在英語、自然、數學三科列入「診斷評量」的措施一提出,要求成績不好的學生得參加寒、暑假補救教學,家長們必然更加注意這三科的成績,連帶促使美語補習班及文理升學班「求進步」,不能再停留在原地打轉而無法適應新局了!


英語科來說,其地位已首次超越國語,成為國中學生每學期必達一定成績標準的重點科目。近幾年來,台灣的孩子接受美語教育的年級已越來越降低,家長與教育者普遍認知到美語是未來社會競爭力,開拓國際視野的重要指標;現在,12年國教診斷評量的但書一成立,可以想見家長定當未雨綢繆,在補救教學課程尚未落到孩子身上之前,便會將孩子送往美語補習班,盡早讓美語成為孩子的實力,而非坐等事情發生。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強調,高品質專業的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排名大洗牌的時刻已經來臨!12年國教適用於今年國一和之後入學的所有學生,說明每位學生都要面對英語診斷評量的考驗,每學期末的一次總測試難免會造成學生的另一種「升學壓力」,家長不會願意看到孩子在每學期的結尾都坐困愁城,提早讓孩子接受全美語教學的課程可說是勢在必行。對有興趣從事美語補教業者來說,這是個大開美語加盟教育市場的時機點。若能即早找到合適的專業加盟總部做為長久經營的夥伴,發揮您的美語教育理念將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


唐威廉美語經營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多年,自開放加盟以來,吸引許多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朋友們前來攜手打拼連鎖加盟創業,共同規劃孩子的國際藍圖。由於唐威廉美語本身自備有適材、適地、適學制的系統化美語教材,早已起跑的自編英聽會話加強課程,對於台灣孩子該有的美語學習進程可謂掌握的相當到位。也因此,做為經驗豐富的兒童美語教學總部,唐威廉美語可以提供給加盟者豐富的美語教學資源,還有軟、硬體設置的從旁指導。唐威廉美語希望,各位美語教育者要抓住12年國教的最佳Timing,在美語補習班市場創業加盟唐威廉美語,讓美語不再是孩子落入補救教學的「頭痛主科」!


圖說:兒童美語金磚品牌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抓住12年國教的最佳Timing,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排名大洗牌。


決戰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創業時機點 特色兒童美語是最好選擇

決戰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創業時機點 特色兒童美語是最好選擇


想要從事兒童美語教學美語補習班教育事業創業教育者們,唐威廉美語在這裡要對您大聲說:「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最好的時機點已經到了!」12年國教的諸多實施條件招生辦法陸續浮上檯面,「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是未來孩子要面對的兩大關鍵;而對美語補習班來說,也是必須要迎接的重大挑戰。


知名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 Ian分析,「免試入學」的條件一釋放,將會有75%的名額是採取不用考試來申請入學的,但即使沒有所謂的聯考、會考、大考,這些學生還是有他的篩選條件。就一般所知,部分升學補習班以附帶美語科的教學模式來經營,因為是以學校美語科課本範圍為授課中心,較不足以符合12年國教教改帶來升學制度改變所需的授課內容,來應付孩子未來多元性的特色美語課程需求。再者,這些傾向於獨立作業,沒有連鎖加盟體系做為支撐背景的「獨行俠」補習班,少有時間準備完整系統化美語教材,亦不容易建立長遠的、辨識度高的品牌教學特色。


除了免試入學會給傳統的美語補習班帶來衝擊,「特色招生」更是美語補習班不得不積極轉型的原因。要知道,「特色招生」的特色是有很大的調整空間的,重點在於明星高中要招生在各科目有特殊表現的學生,美語毫無疑問地是篩選的重點科目。家長要因應模稜兩可的「特色」模式,會提早讓孩子學美語做為儲備,而且絕對會選擇具有「特色教學」的兒童美語補習班,使孩子擁有走向國際化的第一步能力。


因此,決戰美語教學的關鍵時刻已經到了!相信每位從事兒童美語補教事業的夥伴們都有辦好美語教學的決心,當然不能因為政策的大轉彎而受到衝擊,反而是要掌握一飛沖天的契機,發揮自己的兩把刷子。與其感嘆時不我予,倒不如積極準備轉型,加盟值得信賴的專業美語教學品牌,並肩出擊!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提供各位教育者一個最好的連鎖加盟創業機會。要讓自己的美語教學理念發光發熱,要讓孩子得到全美式美語的學習機會,要掌握兒童美語教育的各項最新動態,唐威廉美語可以提供的將會是與既有兒童美語市場區隔,別的加盟主無法匹敵的教學資源。在美語教育的重要性因12年國教受到再次拉抬的情形下,美語補教業者也得抓準「進場」的尖峰時刻,選擇連鎖加盟唐威廉兒童美語教育事業,為孩子創造更好的選擇!


圖說:決戰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創業時機點 特色兒童美語是最好選擇


投資美語補習班跟著教育政策走 連鎖加盟創業搭上12年國教順風車!

投資美語補習班跟著教育政策走 連鎖加盟創業搭上12年國教順風車!


經濟不景氣,無論是想創業、或轉換跑道,或尋找事業第二春的中小企業主,都在詢問政府的下一步發展政策是甚麼、應該怎麼投資、創業者的資金往哪擺最好?然而受到國際金融市場動盪,在大環境不穩定的狀況底下,特別是連鎖加盟創業者,面對諸多行業的品牌,更不知從何選起。對於輔導連鎖加盟業者已有十多年經驗的知名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表示,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選擇抗景氣循環的文教產業,絕對是欲加入連鎖加盟業者最好的方向!


台灣家長最重視教育─即使景氣差,學子教育絕對不省!由美國校長主持的唐威廉美語表示,旗下專職外籍教師群,在台灣十多年來深耕美語教育事業,除了深受台灣人的熱情與溫暖吸引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家長對於教育的重視;特別是為了提升國際競爭力,美語教育絕對是台灣家長寧願花重金,也要為孩子提供的資源。


今年最重要的政策─12年國教。2011年台灣最重大的改變,就在於9年國教延長為12年國教;最大的衝擊,就是改變了國中生升學考試的制度,國中基測進入歷史。然而明星高中,從此就不看成績了嗎?

明星高中不看考試看能力。從
12年國教實施後,明星學校將採特色招生方式,可針對所要求的重點科目,實施特色能力評估;尤其是美語方面,明星高中將注重全方位的能力,而不再只是考試填鴨。聽、說、讀、寫都是美語能力評估的重點!


特色美語連鎖加盟─搭上政策順風車,異軍突起!自從12年國教政策內容確定後,具備獨特教材與教師資源的美語連鎖加盟事業成為補教業者轉型加盟的重點,其中標榜「教材系統超越美加、唯一純美加教育師資」的唐威廉美語,受到既有文教業者青睞,在今年暑假短短兩個月內,迅速加盟擴張四間,平均每半個月就新成立一間分校!


主持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加盟輔導的許副總經理Ian表示,這是因為國內資深的文教補習班業者,看到政策所帶來的趨勢,過去照本宣科的美語教育只能應付考試,惟有系統嚴謹、教學有效、有能力銜接國小國中生學習的全美語教育系統才有辦法培養出具備全方位美語能力的學生!


因此,這些資深的補教業者立刻嗅到未來補教產業趨勢改變,迅速準備轉型,尋找有足夠能力與資源提供國小、國中生完整美語教育系統、且必須有別於淺顯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所擁有─聽說讀寫嚴謹的能力養成系統、唯一師資控管的特色成為資深補教業的首選,教育事業永遠是最好的投資。


圖說:哈佛商業評論雜誌- 投資美語補習班跟著教育政策走 連鎖加盟創業搭上12年國教順風車!


12年國教美語補習班懂了沒 連鎖加盟創業模式大轉型

12年國教美語補習班懂了沒 連鎖加盟創業模式大轉型


行政院正式通過「12年國教實施計畫」,今年起所有國一新生每學期結束前,都要接受『英語』、『數學』、『自然』三科「診斷評量」。教育部表示行政院已經核定通過12年國教,從今年起,「所有國一新生每學期結束要參加診斷評量,學習進度落後未通過診斷評量者要參加寒暑假補救教學。」


英語』科自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實施數十年,12年國教起跑以來,首次超越『國語』,變成受矚目且使命必達一定標準的『正主科』。具特色且專業之兒童美語補習班營收大幅成長將指日可待。


隨著12年國教的走馬上任,台灣的整體教育走向即將出現重大轉變。這樣的轉變不僅是對於學生以及家長,還有坊間的各科目補習班業者,都會受到轉型的影響。而在眾多的補習科目中,列為主科的「美語」無可避免地站在首席地位。以往大家普遍認知以升學為導向的教育方式必須改變,家長轉而為重視「特色」教學美語補習班,再也不是只要求紙本考試過關、升學掛帥的文理補習班了!


12年國教帶來的改變,影響的對象還包括了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美語補習班,這些美語補習班可能只針對學校美語考試來專攻文理補習,沒有特色專長課程編排來讓孩子有更大的進步。但12年國教的立意即在於要「免試入學」與「特色招生」,重視的不再只是一次性的筆試成績,還有更多的在校表現和特出才能,尤其是美語能力,一定會隨著政策的改變而有更大幅度的變動,而一般特別要求孩子強背大量英文單字、片語;教學模式被學校成績左右的美語補習班是無法做到讓孩子能在早期即兼顧孩子多元發展的。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 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指出,想要在美語教學事業繼續打拼,或者是預計要投身這塊創業大餅的朋友們要注意了!12年國教的全面啟動,對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來說是一大利多,也是經營美語教育事業的一大轉機。因為現在的學生所需求的,不再只是考試成績,而是多元發展的並進,擁有特色教學美語教育才會受到重視;更重要的是,孩子的求學之路要求的不只是贏在起跑點上,而是要持續地贏在起跑線上,拉長考試戰線讓孩子必須提早開始學美語,才能早一步站穩美語基礎。特別是美語這科的補習率高達九成。


因此,美語補習班不能滿足於原地踏步的經營方式,而是要有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和教學特色來提供孩子學習。唐威廉美語之所以能在短時間之內異軍突起,成立許多分校,即是因為加盟者搶先一步看到了唐威廉美語有這樣的實力。相信想要妥善經營美語補習班的夥伴們,都是對美語教育有熱忱和信心的,想要給孩子最好的美語教育環境,幫助他們打好「正確」的美語基礎,而非等學不好之後再來亡羊補牢。現在面臨12年國教的重大轉變,家長必然讓孩子提早起跑學美語,環境趨向讓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也變得積極化,變成加盟者「進場」的好時機。


還在等什麼?加盟唐威廉美語創業、既有補習班轉型,讓我們一起成為畫下孩子國際夢想藍圖的重要推手,是你我「最甜蜜的負擔」!


圖說:12年國教美語補習班懂了沒 連鎖加盟創業模式大轉型 (唐廉美語新校開幕門庭若市).


12年國教 八大電視新聞台+遠見雜誌+唐威廉美語 與您一起關注

12年國教 八大電視新聞台+遠見雜誌+唐威廉美語 與您一起關注


12年國教免試入學今年入學之國一新生起跑上路,不僅是家長和孩子們共同關注的重要教育議題,也是身為兒童美語教育者的唐威廉美語最重視的,關於整體教育環境的大改變。因為有變動,孩子升學的走向也必須跟隨調整;因為有調整上的需求,所以會引發各界的熱烈討論,希望給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一些新的指引,一些新的教學指南,以應付可能面臨到的種種問題與考驗。


因此,家長們需要專業的教育者提供意見參考,補足孩子的求學需求。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接受八大電視新聞台專訪,一個多小時的訪談,由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副總經理Ian剖析12年國教帶給孩子們什麼樣的學習轉變,美語補習班該如何因應免試入學方案帶來的改變。唐威廉美語也同時在《遠見雜誌》特別精心企劃的2011年9月上市,年度教育專刊《30分鐘看懂12年國教》,專文與大家一起探討關於12年國教的相關議題。內容大綱有達人解說、三大因應、縣市配套,像是升學的影響、家長如何因應、美語教學層面等等,都有精闢的見解以資參考。


專業的兒童美語教育議題,當然必須要由專業的美語教育者來領軍指導。唐威廉美語自開放連鎖加盟以來,受到許多相同教育理念的加盟者信賴,陸陸續續在北中南三地開設分校,並且得到家長與孩子們的肯定與熱烈迴響。也因為在短時間之內即打下良好的口碑基礎,受到八大電視新聞台專訪並於《遠見雜誌》12年國教專刊專文與家長分享12年國教免試入學的各種疑難雜症,希望可以帶領家長們在「30分鐘看懂12年國教」!


因為有堅實的兒童美語教學背景,唐威廉美語可以站在第一線為家長解惑、給學生建議,也可以讓想要投入兒童美語教學教育者有一個更好與區隔市場的連鎖加盟選擇。唐威廉美語不只關心孩子的美語教育,同時也注意大環境教育制度的變化,可以盡全力在教學、行政、各項教育資訊等環節,支持有心努力在教學領域打拼的您。唐威廉美語要做到的,不單僅是提供孩子全美式美語教學環境,也要讓所有與唐威廉美語一同加油的夥伴們,發揮自己的教育理念,開創人生規劃裡的教學奇蹟!

圖說:12年國教 八大電視新聞台+遠見雜誌+唐威廉美語 與您一起關注


明星高中 特色招生 12年國教世代交替下的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

明星高中 特色招生 12年國教世代交替下的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


今年國一新生全面啟動的12年國教,對於家長和學生來說像是下棋一般,要重新部署孩子該走的每一步,重新審視孩子該前進的下一步,才不至於在拉長考試戰線之後,孩子卻輸在最後一步的大學考試。面對高中以下的教育體制大幅度更動,教育者想要以此減輕學生考試壓力;對抗社會上長期以來的明星高中迷思問題,得要維持明星高中水準的兩難局面,學生們的課業規劃當然也必須有所轉變。


雖然12年國教採取的是「七成五的免試入學」+「少數特色招生」的雙管政策,但可以想見的是,明星高中仍會維持反其道而行的「自評小聯考特色招生」+「少數推甄、北星計畫入學」。特色招生小聯考,建中一次就釋出九成的名額,只留一成給免試入學,想擠進建中北一女,還是得很拼。所以多數家長還是會搶破頭地衝向明星高中,因為那是學校的升學率排名保證。而特色招生的內容更是沒有意外地會偏向以科學領域或是人文領域為主,「12年國教實施計畫」,今年起所有國一新生每學期結束前,都要接受英語、數學、自然三科「診斷評量」,像是美語資優班、數學資優班、科學資優班等等,最後還是與升學高中差不了多少。


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經營兒童美語事業多年,長期觀察台灣整體教育環境的不斷改變與調整,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許副總經理Ian便表示,多元化、適個人性的教育理念已經讓某些國小展現出個別特色了,也吸引到許多學生前去就讀;但到了國、高中,升學主義掛帥的台灣教育是很難真正做到重視免試入學這一塊領域的,到最後可能還是特色招生、明星高中會形成一股強大的影響勢力。


面對類似像美語資優班的成立,在美語能力有特殊表現的學生當然容易受到青睞。而所謂的美語特殊表現不僅在於筆試成績,甚至還包括以往較不受到重視的聽、說能力,或者是各項英檢的證書,以及參加美語競賽活動的經驗等等。家長們可以發現,若是要應付未來這種多元性的美語能力要求,一般傳統的升學文理補習班被衝擊是勢必難免;反而是教學上有自我特色、重視孩子美語能力全方位發展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才能因應時代的趨勢。


唐威廉美語在從事兒童美語教育之初,即看到了兒童美語補習班未來可能產生的變動,也就是美語教育的「時代性」,照本宣科的美語教育方式遲早要走入歷史,新式的美式美語教學方法才能讓台灣的孩子走出台灣,發展自己的無限潛能。果然,12年國教無可避免地加入了特色專長招生的「特殊待遇」,成為另一種提升美語教育品質的方式:家長要為孩子尋找的是「與時並進」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方可儘早讓孩子搭上時代尖端的列車,學好正統的全美式美語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歡迎相同教育理念者加入。


圖說:明星高中 特色招生 12年國教世代交替下的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