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互信互利 夥伴關係最流行趨勢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互信互利  夥伴關係最流行趨勢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互信互利  夥伴關係最流行趨勢創業,最需要的就是找一位良師益友作靠山,這位良師不但能給予事業上的實質幫助和指導,還是創業者最好的朋友──彼此擁有互信互利的合作關係,時下最流行的夥伴關係(partnership)就是如此。因為是夥伴,對連鎖加盟的經營法則必然了解;因為是夥伴,對同一個領域內的專業競爭必然有想法;因為是夥伴,能夠有最真實的建言和創業旅程的鼓勵。創業,最怕的就是加盟之後走不下去,還有經營無法壯大,損害自信心的問題,夥伴關係,就是在每個可能遇到難關的關卡,幫助創業者關關過的重要角色。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來看,夥伴關係落實的可謂相當徹底。現在幾乎所有想要投身兒童美語教學的朋友們,都會希望找到一個實力派的兒童美語總部,有理想、有抱負,還要有市場競爭力,加盟者能從總部身上學到東西,自己有成長的空間。知名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聊到,美語加盟連鎖的意義在於企業化,資源共享、互相扶持、共存共榮、精益求精、提升水準,然後超越現狀,創新市場需求,看起來不容易,但唐威廉美語自己是朝著這個目標邁進,所以對前來洽談的加盟者也會多方了解,務必在雙方都有實力的狀態下進入合作模式。

唐威廉美語總部認為,具有以下特質的總部會加強夥伴關係,像是連鎖加盟總部具有才能、仁慈、正直等特質,會增加加盟者對加盟總部的信任;努力提升加盟者對加盟總部的信任程度,會使加盟者對加盟總部的忠誠度提高;加盟總部和加盟者之間溝通越佳,將帶領加盟者對加盟總部的高度信任,由兒童美語總部所扮演的主動角色,對維繫雙方關係會有很大效用,一個主動的良師益友,一個在地點估價階段就不斷提供協助的兒童美語總部,在進入兒童美語教學之後,還有什麼是不能的!

各位對兒童美語加盟連鎖有興趣的創業者們,良師益友是「良師」加「益友」兩個身分的結合,兒童美語總部不只是下指導棋的人,還是會聽創業者意見的朋友,還可以做到和加盟者分享生活瑣事的人,培養平等、和諧的夥伴關係,讓這塊協助您創業的招牌得到您內心最真實的認同,那這個兒童美語總部就是成功的。唐威廉美語一直在創造這樣的價值,不只是在兒童美語教學方面突出市場特色,在連鎖加盟領域也孜孜矻矻,期盼能將一流的兒童美語教學帶給孩子,亦期待能和更多人一同打造兒童美語黃金市場奇蹟!


圖說: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互信互利 夥伴關係最流行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