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兒童美語品牌 分辨連鎖加盟總部優劣 危險的信號!



兒童美語品牌  分辨連鎖加盟總部優劣  危險的信號!兒童美語品牌  分辨連鎖加盟總部優劣  危險的信號!創業者欲進入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系統,不論是優秀的總部或危險的總部,都會有些外顯訊號供潛在加盟者進行判斷。從連鎖加盟過程中所經歷的程序,包括說明會、面對面會晤、外部訊息評價、直接訊息、總部提供的資料或自行蒐集的資訊,甚至可以和既有的加盟者晤談等等,綜合各式訊息管道來判斷總部是否優良。創業者在多方面的諮詢下,因為還處於初步階段的認識,往往可以觀察到各家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優秀的信號;但卻很難從「危險的信號」去篩選總部,造成評估上的危機。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在雙方會談的過程中,有很多業者會用技巧性的方式取勝,像是較誇張的詞句「簡單賺大錢」,諸如此類經過包裝的詞語,構築的是一個空有理想的未來。或是總部所提出的數據根據不明確,無法在模擬中說明損益率的數字,只是一味勸誘創業者簽下連鎖加盟合約。再有經營方人員本身也不太理解兒童美語教學的實質內容,無法詳談契約條件或其根據來源,這是因為兒童美語總部沒有徹底落實職前教育,專業度大幅降低。

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再表示,還有更重要的條件是企業型態的表現,若是總部沒有特別的企業型態,找不到任何的差別化,僅仰賴經營者本身的資質,或是總部連鎖加盟的流程不具系統的型態,都是不合格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相反地,具有差別化的企業型態,也就是知道如何突顯品牌特色,使用近代科學的經營方法,並將運作系統每日持續的改革,然後加以活用的總部,加盟者會學到很多經營兒童美語事業的技巧,從裡到外強化總部和旗下各學校的競爭力。

判讀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危險的信號,對創業者來說才是長久的保障。唐威廉美語強調,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也有一套標準的加盟套裝經營模式,包括連鎖業物和美語教學兩個層面,創業者不妨觀察現有加盟者是否積極活用總部提供的套裝經營模式,如果每間學校都能確實執行此部分,相信創業者也能解除心中的疑慮,放心和盟友合作,自己亦會是成功在握的一員,在兒童美語教學市場上共存共榮,共同展現高水準的兒童美語教學價值!


圖說:兒童美語品牌 分辨連鎖加盟總部優劣 危險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