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產業大未來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Fusion心理的動覺

 



產業大未來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Fusion心理的動覺產業大未來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Fusion心理的動覺受到國際經濟整體發展影響,台灣連鎖加盟品牌將會在2013年開始啟動更快速、積極的發展與改變,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各產業都有絕佳的市場契機。其中又以教育產業更是前途無限,主要是因為12年國教於103年準時登場,國中教育會考還不知道到底怎麼考,只好仰賴課後充實自己來加分,不僅是為了現在的升學,也將眼光放遠至儲備未來就業的競爭力。兒童美語教學身為教育產業的龍頭和長青樹,在這波連鎖加盟新經濟的帶領下,將必須完全轉型為精緻化成長,厚實總部的實力,強化分校的能力,展開一連串的質變與量變。

一個優秀的兒童美語品牌,是會令加盟者、家長、孩子打從內心感動、認同的品牌,如此才能長存在市場上,進而使更多人喜愛去傳播、感染、推薦的好品牌。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聊到,經營兒童美語總部最困難的地方就在這裡,但這也是唐威廉美語戮力達成的目標。之所以困難,在於品牌形象是無形的,品牌內涵是有價值的,總部的所有文化經營創意都奠基於此。太單薄的表面文化,不能確實融合(Fusion)美式文化進台灣孩子的學習經驗裡,美語始終是隔層山的外來語,加盟者若在這個基礎上去經營分校,將會相當吃力。

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分享創業之道經驗談,以唐威廉美語來說,總部文化元素的重要價值就是Fusion,因為Fusion會加入很多樣的美式文化元素,甚至包括五感的體驗,最終形成影響鉅大的「心靈的動覺」,即是感動、感染、散播給來到唐威廉美語學習的每一位學生。對加盟者而言,以美加外籍教師和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架構的全美語母語教學,搭配夏令營冬令營、各式節慶的應景活動,就是能夠觸動孩子心靈動覺的力量。根據研究補教連鎖加盟的學者調查,唐威廉美語最受加盟者信賴的兒童美語教學招牌亦在於此,雙管齊下,效果驚人!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成功的關竅在於能否Fusion美式文化到孩子的生活情境中,引發內心深處的動覺,被美語所感染。這些文化價值的建立要靠兒童美語總部的深耕易耨,還要仰賴分校的執行和發揚光大。創業者不妨從兒童美語品牌的企業形象著手,看看品牌旗下的各間分校是否穩定成長,兼顧質與量的擴張,成為該學區的黃金選項。唐威廉美語認為,唯有和專業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共構事業版圖,方能毫無後顧之憂,創建人生的高峰!


圖說:產業大未來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Fusion心理的動覺